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锦盛新材:Evli Group于11月2日调研我司

2021-11-28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2021年11月3日锦盛新材(300849)发布公告称:Evli GroupBurton Flynn Ivan Nechunaev于2021年11月2日调研我司。

本次调研主要内容:

问:贵公司预计未来四个季度的收入情况如何?

答:受新冠疫情影响,我们2020年以及2021年1-9月收入比前面几年有所下降,我们有信心2022年销售收入会比2020年和2021年有所增长。一方面随着公司募投项目“年产4,500万套化妆品包装容器新建项目”投入使用,增加了公司的产能;另外一方面我们相信随着疫情常态化,国外的销售会在2022年逐步恢复,同时我们也在与一些新客户接触。

问:贵公司认为未来12个月企业面临最大的威胁是什么?

答:原材料成本的不断上涨与人民币兑美元的汇率波动。

问:第四季度会有什么潜在的风险?

答:第四季度主要是外销客户运输问题。因国外港口拥挤、国外客户海运货船仓位预定困难,造成货物运输周期的不确定。

问:什么情况可能会在第四季度让投资者感到惊喜呢?

答:公司的国外客户主要在美国,如果美国的港口堵塞状况有所好转,会对公司外销业务的开展起正向作用,但目前看国际运输还是不畅通。

问:贵公司认为在实时监控业务情况时最重要的指标是什么?如果你只能选择一个,会是什么?

答:净利润。

问:现有可获得的指标中哪个可以判断未来的业务情况?

答:未交货的订单,因为公司正常情况会有2-3个月未完工的订单,根据订单情况大致判断未来一个季度的经营情况。

问:贵公司的ESG政策是什么?

答:我们公司的客户是国内外知名化妆品品牌公司,客户会对供应商进行资格审验,其中就包括ESG,我们按照中国、欧盟、美国关于ESG方面的要求执行;另外公司会于2022年公告“公司2021ESG报告”。

问:在过去一个月与投资者的交流沟通中,投资者最关注的关键问题是什么?

答:投资者关注公司产品的市场规模有多大,公司的市场占有率情况。现阶段整个化妆品包装市场比较分散,我们的销售占整个市场的比例不大,市场空间还很大。

问:想了解下公司CEO的创业历程?

答:公司CEO从1998年开始创业,一直从事化妆品塑料包装行业,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

锦盛新材主营业务:主要从事化妆品塑料包装容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锦盛新材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14亿元,同比上升5.81%;归母净利润1518.31万元,同比下降53.81%;扣非净利润777.13万元,同比下降75.5%;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7158.43万元,同比下降5.45%;单季度归母净利润226.08万元,同比下降73.88%;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29.07万元,同比下降85.46%;负债率7.99%,财务费用62.23万元,毛利率25.59%。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锦盛新材(300849)好公司评级为3星,好价格评级为2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