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华为nova 9复刻版”!Hi nova 9真机曝光:背部除了Logo完全一样

2021-11-27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今年下半年,中邮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开通Hi nova官方微博,同时预告Hi nova手机即将登场。

据悉,中邮旗下Hi nova推出的是华为智选新机,类似于鼎桥,新机命名为Hi nova 9和Hi nova 9 Pro。

今天,推特主@RODENT950曝光了Hi nova 9真机。如图所示,这款手机的背部设计与华为nova 9如出一辙,二者都是经典的星耀环镜头组设计,摄像头排布也完全一致,最主要区别在于Logo,这款手机的下方是“Hi nova”Logo。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Hi nova 9采用的是曲面OLED全面屏,前置双摄像头,搭载高通骁龙778G处理器,自拍镜头为双3200万像素,支持100W快充。

与华为nova 9相比,Hi nova 9最大的升级之处在于支持了5G网络,而前者仅支持4G。

该机将于12月份正式发布。

“华为nova 9复刻版”!Hi nova 9真机曝光:背部除了Logo完全一样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华为nova#nova 9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