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新星宇控股:因地制宜、落笔成章

2021-11-27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随着中国综合国力的增强,中国风也在海内外受到热捧,在建筑领域中新中式设计也悄然流行。新星宇控股从几千年的中国建筑(601668,股吧)文化与人居文化中承其精粹,并在建筑中赋其新艺及融合创新,推出独具匠心的新中式作品——新星宇控股旗下新星宇·金麟府(长春)项目。

新星宇控股:因地制宜、落笔成章

新星宇控股旗下新星宇·金麟府(长春)项目位于基隆中街与新竹路交汇,雄踞二环旁绿园主城区域,地理位置优越,紧邻多维路网,机场、高铁,畅享便捷生活。作为新星宇控股新中式的迭代新作,项目依托城市稀缺资源,打造自然天地山水与人居生活交融的空间。

新星宇控股:因地制宜、落笔成章

同时,新星宇控股在三进制礼制格局基础上进行革新,以国风结合现代建筑的风格,全新打造出了赋予生活美学的“府系双轴、金麟六景”全龄化景观。同时,沿袭一贯“府”系精粹,秉承工匠精神采用新中式建筑设计风格,建筑屋面采用挑檐形式营造建筑轻盈感,彰显东方建筑的尊贵、典雅气质,并结合现代居住功能需求将人文景观和精琢匠心孕育其中。

新星宇控股:因地制宜、落笔成章

除了典雅精致的设计外,新星宇控股旗下新星宇·金麟府(长春)项目作为绿园区醇熟大盘,地理位置优越,尽揽城市丰盛配套,集交通、商业、教育以及生态资源配套之大成,满足“吃、喝、玩、乐、游、购、娱”一站式标准。地处繁华却能闹中取静,其自然资源得天独厚被林园、天嘉公园、长春公园、珍珠溪公园四大生态公园环伺,让居者得以享受到更加充足的阳光、清风和美景。

新星宇控股:因地制宜、落笔成章

综上所述,新星宇控股旗下新星宇·金麟府(长春)项目的优质不仅在于产品细节,还从园林到空间为城市特性量身定制专属产品,这也为城市人居打造全新标杆。而优质的设施资源、低密洋房的品质社区、周到的生活管家在此一应俱全,因此居住在此的业主们既能享受都市的热闹,又能拥有安静的闲暇,美好生活触手即得。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