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映客“花路星光夜”暨颁奖典礼赋能优质主播,13个荣誉奖项将揭晓

2021-11-27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8分钟

近日,由映客互娱集团举办的“花路星光夜”暨颁奖典礼即将开幕,11月29日晚7点,盛典将在映客直播平台准时播出。花路星光夜暨颁奖典礼不仅是《偶像的诞生》节目收官的视听盛宴,更是映客赋能平台主播的年度荣耀舞台。数据显示,从海选到收官,《偶像的诞生》吸引了近万名主播参与。

从素人到偶像,中间的道路有多远?答案很可能是“一步之遥”。盛典当天,将为主播颁发出13个荣誉奖项,我们将共同见证偶像的诞生。届时,不仅有映客主播咻咻、予?、王大喜、狗圆等出席,更有武艺、王广允、简弘亦、刘凤瑶等明星导师及其他神秘嘉宾在现场加油助力,见证各领域主播的荣誉加冕,同时还会为广大网友送出粉丝福利,精彩盛况值得期待。

助力泛才艺主播逐梦,映客首次开启“短视频”选拔通道

?偶像的诞生》是映客赋能主播、打造极致用户体验的一次具体落地。虽然都称之为“偶像”,但在映客平台上,偶像一词的内涵与外延早已丰富扩充,这一变化从节目的互动玩法、赛制、与内容上可以窥见一二。《偶像的诞生》在2021年进行了全面升级。

从节目开播开始,《偶像的诞生》就结合平台内容属性及用户喜好,首创弹珠馆游戏玩法,用户可通过弹珠游戏获得海量弹珠,助力心仪的主播在艺能赛中取得成绩,游戏上线首日吸引参与人次超2000万,在为用户呈现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的同时,也强化了用户的线上参与感和互动性。

映客“花路星光夜”暨颁奖典礼赋能优质主播,13个荣誉奖项将揭晓

赛制上,《偶像的诞生》在今年延伸出春季赛、夏季赛、秋季赛等重磅赛事,为主播创造多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在评选上,节目创新评分机制,通过线上投票与导师评分结合,考核选手的才艺与实力,保证选拔的公平性,让每个在逐梦之路的主播都能有机会登上花路星光夜暨颁奖典礼的舞台。同时,节目还特别设置逐梦红毯评比和艺能评比环节、以及冠军花路及专属舞台,为每个主播创造重新定义偶像的机会。

内容上,《偶像的诞生》看重的不止是主播的歌声或颜值,只要是正在自己所热爱领域深耕的泛才艺主播,都能以自己的方式在节目中演绎成名之道,比如,映客脱口秀主播“咻咻”就在最终决赛中突出重围,赢得众多观众的喜爱。值得注意的是,在节目开始,面向泛才艺主播,映客还在社区板块首次开启“短视频”选拔通道,由普通用户票选出,直通“偶像的诞生”公演舞台。

13个荣誉奖项赋能优质主播,武艺、简弘亦见证荣誉加冕

据悉,花路星光夜暨颁奖典礼主打“一期一会,为你加冕”,将揭晓2021《偶像的诞生》年度荣誉,其中包含2021 INKE偶像盛典冠亚季军派对、冠亚季主播、颜值担当、全民偶像、天籁歌神、荣耀派对、最具商业价值主播、逐梦红毯之星和最具表现力主播共计13个荣誉奖项,还有更多悬念等待揭晓。

5期节目竞演,492分钟才艺呈现,近万名优秀主播共同角逐,数百万名星推官将共同见证榜样主播的诞生……从《偶像的诞生》节目的选拔到登上年度荣耀舞台,主播们从春季走到冬季,一路披荆斩棘,从素人到榜样,他们终于走到2021映客花路星光夜的舞台,并将大放异彩。

映客“花路星光夜”暨颁奖典礼赋能优质主播,13个荣誉奖项将揭晓

作为星推官,武艺、王广允、简弘亦、刘凤瑶四位明星艺人在《偶像的诞生》中提供专业点评,通过自身丰富演艺经验,帮助主播成长为更加优质的新锐偶像。而在花路星光夜暨颁奖典礼当天,王广允、简弘亦、刘凤瑶也将出席盛典,通过精彩表演助力偶像的诞生,同时,还有其他神秘嘉宾一起见证主播荣誉加冕。明星导师武艺则会线场连线为主播加油助力。

映客“花路星光夜”暨颁奖典礼赋能优质主播,13个荣誉奖项将揭晓

为帮助主播快速成长,映客还将为在节目中脱颖而出的主播量身打造成长方案,提供一对一培训教程,提升专业能力。同时,也将在资源和流量等方面对主播进行全方位的扶持。

未来,映客将通过多元手段为主播创造展现自我的舞台、为其打造更完善的成长上升机制。同时,映客也将通过其在泛娱乐领域的影响力,持续完善内容生态建设,为行业发展构建出更多可能性。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