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男子驾考科目一到科目四全部合格:只因一个操作所有科目重新考

2021-11-27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辛辛苦苦半年,驾照考试科目一到科目四都合格,眼看就要拿驾照了,结果却被告知要重新考试,估计搁谁都乐意。

据媒体报道,近日,来自河南焦作孟州的杨先生就遭遇了这烦心一幕,自己科目四考了96分,眼看就能拿到驾照,结果考分却被工作人员当场撕毁。

根据杨先生的说法,今年3月份在当地一所驾校报名,就在最近他在科目四考试中得了了96分。结果在去办证窗口递交成绩单的时候,工作人员直接将他的成绩单给撕毁,被告知成绩作废了。

视频

对于撕毁成绩单的原因,工作人员称没有杨先生的档案,这就让他十分惊讶。而更让杨先生生气的是,驾校随后通知他要求从科目一到科目四需要重新再考一遍。

而对于档案丢失,杨先生找到了自己的带队教练想要弄清楚是什么原因,结果没想到教练也不清楚。而驾校负责人表示,档案丢失是车管部门通知的,具体原因也不是很清楚。

对此,车管部门表示,正常情况下,只要科目四正常通过的情况下,当天就是可以拿证的,而杨先生的这种特殊情况则是因为他还有一个摩托车驾照增驾C1,在考试当天办理了转出业务。

而档案丢失就是因为这个转出业务和相关规定不相符,规定中指出,一旦办理了驾驶证转出业务,就会终止驾驶证的相关业务,包括考试预约和制证。

正常情况下,驾照增驾业务需要把杨先生的摩托车档案提过来,但他为了少跑趟,就在驾照考试期间办理了转出业务,导致最终考试成绩被取消。

男子驾考科目一到科目四全部合格:只因一个操作所有科目重新考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驾校#驾考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