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深纺织A:深圳润盈达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市正睿华道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2家机构于11月23日调研我司

2021-11-27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2021年11月25日深纺织A(000045)发布公告称:深圳润盈达投资有限公司戴华琪、深圳市正睿华道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梁纯杰于2021年11月23日调研我司。

本次调研主要内容:

问:上游原材料供应商有哪些?原材料涨价厉害吗?

答:目前,偏光片上游原材料的供应商主要为日本、韩国厂商。上游原材料的价格基本保持稳定。

问:公司的成本在上升,公司采取了哪些措施降低成本?

答:第一,公司对现有设备进行改造优化,提升机速;第二,公司通过新建RTP、RTS等设备的方式,提高产品良率,减少损耗;第三,公司会继续推进原材料国产替代工作,拓宽采购渠道,降低采购成本。

问:下游产品B端客户和C端客户的构成?

答:公司目前主要以B端客户为主,没有C端客户。B端客户主要有华星光电、京东方、夏普、LGD、深天马、惠科等主流面板企业。

问:三季报利润下滑的主要原因?

答:第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有所下降的主要原因是7号线今年7月份量产后还处于爬坡期,固定资产折旧、摊销,导致产品单位制造成本较高;同时,公司增加研发投入,对公司第三季度业绩造成了一定影响。

问:7号线目前进展怎样?

答:7号线于今年3月份开始试生产,于7月份正式投产,预计于今年底完成爬坡,良率达到行业平均水平。

问:请介绍一下公司OLEDTV产品的情况.

答:公司紧跟行业龙头,及时捕捉终端趋势,已实现48吋OLEDTV用偏光片产品量产,填补了国内OLEDTV用偏光片产品技术的空白。随着供货量的不断提升,OLEDTV用偏光片产品将成为公司具有竞争力的“拳头产品”,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公司的盈利能力。

深纺织A主营业务:以液晶显示用偏光片的研发、生产、营销为代表的高新技术产业,同时还有以地处深圳繁华商业区为主的物业经营管理业务及保留的高档纺织服装业务。

深纺织A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6.72亿元,同比上升13.53%;归母净利润8152.47万元,同比上升220.38%;扣非净利润6263.04万元,同比上升358.4%;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5.71亿元,同比下降7.44%;单季度归母净利润492.16万元,同比下降80.1%;单季度扣非净利润81.59万元,同比下降96.07%;负债率26.73%,投资收益1481.41万元,财务费用-168.32万元,毛利率17.52%。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2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2家;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深纺织A(000045,股吧)(000045)好公司评级为2星,好价格评级为1.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1.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