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这可能是预判2022年行业机会最令人期待的一场会,任泽平、刘明达都来了......

2021-11-26 华商韬略 微信号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这可能是预判2022年行业机会最令人期待的一场会,任泽平、刘明达都来了......

  2021年就剩下最后一个月,站在岁末,所有人都在关心一个问题,明年2022年会怎样?如果是投资者和从业者,还会进一步关心,明年的市场机会和风口是什么?还会是新能源吗?

  我们不妨再将视角拉长一些,从2020年到2021年这两年,对于A股来说,是结构性行情最突出的年份。所谓结构性行情,那就是大盘几乎在一个区间震荡,但行业板块分化非常明显。

  大家还记得,在2020年,疫情爆发之后,以白酒为代表的消费白马疯涨,以医药为代表的消费医疗迎来大牛市。2020年就是谁买白马谁赚钱,小市值公司则一跌再跌。

  时间进入2021年后,白酒和医药这两个曾在2020年最耀眼的板块一路走弱,取而代之的是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包括锂电池和汽车零部件,上半年以石油、煤炭为代表的资源股还出现了大行情。

  ……

  这一切板块的轮动,背后有着怎样的学问和逻辑?相信站在2021年岁末这个时点,大家都想看懂弄透。

  为了看懂弄透来年的投资机会,国内的投资者社区尺度·德林社在线上举办一场“机会”峰会,邀请全国顶级的经济学家和私募大佬来演讲。

  今年,受疫情影响,将线下会议搬到线上。有11位经济学家和私募大咖全天深度分享。

  这场峰会有多重要,可以往下看。

  先说这场闭门峰会的性质,它是闭门的,这就决定了参加会议的嘉宾基本能够畅所欲言,讲出干货。

  其次再说这场闭门峰会的主题,很直接,主题名字就叫“机会2022”,顾名思义,聚焦2022年的行业和投资机会。说白了就是,2020年是白酒、医药,2021年是新能源锂电池,那么2022年呢?

  有了方向,有时候选择真得大于努力,你懂得。

  最后,也是大家核心关注的点,在线闭门峰会谁来参加?

  理了下这场闭门会的嘉宾,简直堪称强大。

  比如,著名经济学家任泽平,对,就是那个曾经提出“5000点不是梦”的神奇预言家。还比如,著名私募刘明达,其创立的明达资产享誉业内。

  还有陈九霖,有“航油大王”之称,就是他在去年底精准预判了上半年石油等资源品的机会。还有王锦海,曾经担任中信资管的负责人,管理过万亿的资金。

  还有更多超级大咖,感兴趣的课直接看下方详情页。数了数,这场闭门峰会一共有11位大咖出场,并且全天主讲,咖位要么是经济学家,要么就是私募大咖,可以说是解答2022年投资机会的最佳人选。

  那接下来大家关心了,像这样的一场高质量的在线闭门峰会,需要花多少钱参加?有过参加高端会议的小伙伴可能清楚,一般行业内价格在万元以上。

  大家不用担心,因为这个会议受到疫情线下管控影响,全部搬到了线上,相对而言,场地就不是最重要的因素。因此,这场高端的在线闭门峰会不要29999,也不要9999,而是1498元。

  这意味着,你只需要花一件衣服的钱,就可以和这些顶级的大咖对话一天,捕捉2022年的行业机会。这应该是年度最值得的对自己的充电和投资了吧!

  现在你只需要长按识别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预定页面,就可以预定进入在线闭门峰会,预定成功后,坐等12月11日听干货吧。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华商韬略。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