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花旗:辉瑞(PFE)可能在100天内生产出针对新变异株的疫苗

2021-11-26 金吾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凤凰网港股|花旗分析师Andrew Baum称,辉瑞(PFE)可以在100天内根据基因序列生产出一种针对新变异毒株的新冠疫苗,并在头12个月内生产出40亿剂。

该分析师在研究报告中写道,这一点在周二花旗与辉瑞首席执行官Albert Bourla会面时得到了证实。由于对B.1.1529毒株的担忧,周五股市动荡,期货市场全线走低。不过疫苗,生物技术,居家概念股,以及防护用品股盘前走高,“接下来的两周对于判断Nu变异株是否会在英国和德国等国家取代德尔塔毒株至关重要,”Baum写道。他补充说,新的变体在香港的辉瑞疫苗接种者中出现突破感染,可能是因为接种者免疫力下降。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