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银基集团(00886):债权人就公司清盘呈请及申请委任共同临时清盘人提交资料

2021-11-26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银基集团(00886)发布公告,内容有关建议财务重组;清盘呈请;及申请委任临时清盘人以进行重组。

根据开曼法院于2021年11月22日(开曼群岛时间)的命令,任何公司债权人可依愿就本身有关于开曼群岛的共同临时清盘人申请以及公司的整体重组计划的状况提交及送达书面资料。

开曼法院已经指示,债权人应在2021年11月29日(星期一)(开曼群岛时间)下午2时正前向公司的开曼群岛律师(Conyers Dill & Pearman)提交书面资料。鉴于本公告时间,公司准备接受此后至共同临时清盘人申请的延期聆讯(订于2021年12月1日上午10时正(开曼群岛时间进行)进行)之前所收到的资料。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