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天海防务最新公告:子公司签订合计约5.67亿元多用途船建造合同

2021-11-26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天海防务公告,公司公司近日收到全资子公司大津重工的通知,获悉大津重工与德国TOM Worden通过网络形式签订了4艘《5900DWT多用途船建造合同(船体号DJHC6067~6070)》(简称“前四份合同”)和备选4艘《5900DWT多用途船建造合同(船体号DJHC6071~6073、6075)》(简称“后四份备选合同”),单船价格为1110万美元,共计8艘船总价为888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5.67亿元。

天海防务最新公告:子公司签订合计约5.67亿元多用途船建造合同

公司董事长为何旭东。何旭东先生:1976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硕士学历,曾任厦门国贸(600755,股吧)船舶进出口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现任公司董事长、董事会秘书,厦门国贸船舶进出口有限公司董事、副董事长,钦实(厦门)贸易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厦门隆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报告期内,未出现受过证券监管机构处罚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