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莫里森称中国侦查船曾在澳沿岸航行近3周,“亚太地区面临严峻形势”,赵立坚驳斥!

2021-11-26 环球网
语音播报预计1分钟

【环球网报道】2021年11月26日,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主持例行记者会,部分内容如下。

彭博社记者: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称,一艘中国侦查船曾于今年8月和9月在澳沿岸航行了近3周,“印太地区面临严峻形势”。中方对此有何回应?

赵立坚:澳大利亚个别政客出于一己私利,热衷于发表煽动对立的言论。这种做法极不负责任,注定不得人心。

我要强调,中国始终是世界和平的建设者、全球发展的贡献者、国际秩序的维护者。中国的发展是世界的机遇。作为一个长期受益于对华合作的国家,澳大利亚却鼓噪中国威胁论。这不符合事实,也很不道德,终将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