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奥园美谷:深圳凯弦投资拟延期支付剩余股权转让款 涉及4.08亿元

2021-11-26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11月26日,奥园美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收到《关于延期支付剩余股权转让款函》的公告。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深圳市凯弦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与奥园美谷于2021年7月14日就奥园美谷通过在北京产权交易所挂牌出售京汉置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北京养嘉健康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权、蓬莱华录京汉养老服务有限公司35%股权的事宜,分别签订《产权交易合同》,约定深圳凯弦投资受让交易标的,合计支付10.2亿元的股权转让价款。

截止目前,本次交易已完成资产交割,深圳凯弦投资已累计支付交易总价款的60%,根据《产权交易合同》约定,资产交割完成后三个月内深圳凯弦投资应当支付剩余转让价款。

2021年下半年以来,受宏观经济环境影响,房地产市场整体降温下行,深圳凯弦投资及股东方地产项目销售回款的金额和速度都不及预期,现阶段资金使用限制较多,需用于保工程建设、保质保量交付楼盘、保员工及业主等社会各方的稳定。

因此,深圳凯弦投资将无法按期支付剩余股权转让价款,希望获取奥园美谷的谅解及同意,延长剩余股权转让价款的支付期限,具体由双方协商一致另行签订补充协议并经有效审批决策程序通过后实施。

深圳凯弦投资及股东方将尽快推进各地项目建设、销售及回款,并将按双方协商后的付款安排尽快支付剩余款项。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