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申万宏源(06806):仲裁裁决持申万宏源证券的诉讼请求 开源证券应支付本息约1.06亿元及相关罚息

2021-11-26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申万宏源(000166,股吧)(06806)公布,2018 年 10 月,申万宏源证券管理的申银万国天天增 1 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与开源证券管理的臻意 7 号定向资产管理计划(以下简称“臻意 7 号”)开展债券质押式回购业务,开展了五笔债券质押式协议回购业务,合计本金约1.06亿元。

2019 年 9 月 9 日,开源证券管理的臻意 7 号在约定的到期日未履行正回购方的还款义务,构成实质性违约。为维护申万宏源证券及委托人合法权益,申万宏源证券代表资产管理计划向上海国际仲裁中心提起仲裁,并于 2021 年 8 月 23 日知悉相关仲裁事项获得受理。

2021 年 11 月 22 日,申万宏源证券收到仲裁裁决,支持申万宏源证券的诉讼请求,主要内容包括:

1.被申请人以其管理的臻意 7 号项下财产向申请人管理的天天增 1 号支付本金、利息合计为约人民币1.06亿元;

2.被申请人以其管理的臻意 7 号项下财产向申请人管理的天天增 1 号支付补息、罚息;

3.申请人管理的天天增 1 号有权对登记在臻意 7 号名下的券面总额为3000万元的“H 庞大 02”债券(债券代码 sh135362)和券面总额为1.3亿元的“H 庞大 01”债券(债券代码 sh135250)根据债券发行人破产重整中所对应的资产、权益在本和解协议书第 1 项、第 2 项内容所确定的应付款项范围内享有优先受偿权。

4.被申请人以其管理的臻意 7 号项下财产向天天增 1 号支付因本仲裁案件所支出的合理支出;

5.本案仲裁申请费由被申请人以其管理的臻意 7 号项下财产承担。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