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达意隆(002209.SZ)子公司拟向达道智能购买瓶胚模具及配套装置

2021-11-26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达意隆(002209,股吧)(002209.SZ)发布公告,因业务需要,公司全资子公司新疆宝隆包装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简称“新疆宝隆”)和珠海宝隆瓶胚有限公司(简称“珠海宝隆”)拟于近日在珠海市与广东达道智能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简称“达道智能”)签订《合同书》,向达道智能购买瓶胚模具及配套装置用于日常生产经营,关联交易金额不超过210万元。

公司副总经理张崇明先生持有达道智能49%的股权,是达道智能的实际控制人。达道智能是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控股的企业,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