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武汉“跳楼抗议遛狗不牵绳”女子家属与物业初步达成赔偿意见

2021-11-26 新京报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新京报讯(记者 雷燕超 吴梦真)武汉卢女士坠亡前称要拿命控告小区内遛狗不牵绳一事有了新进展。11月26日,新京报记者从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道办及卢女士家属处获悉,25日,街道办组织社区、房管局、物业等与卢女士家属进行民事调解,调解持续10余小时,经多方协商和责任划分,卢女士家属与小区物业等方面已初步达成责任划分及赔偿意见。

卢女士家属称,现阶段主要等待警方调查,暂不接受任何媒体采访。对于狗主人及群内骂人者,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武汉“跳楼抗议遛狗不牵绳”女子家属与物业初步达成赔偿意见

事发小区物业已安排保安进行24小时巡逻。新京报记者 吴梦真 摄

新京报此前报道,11月13日凌晨,卢女士从小区住宅楼32层跳下身亡,生前她曾在业主群里留下遗言说:我拿命控告。记者了解到,今年9月,卢女士在小区内被一条没有拴绳的宠物狗追逐,受到惊吓后,她责问狗主人为何不牵绳。此后双方多次发生冲突,卢女士曾被对方围堵侮辱,且多次向街道、物业反映无果。

11月23日,当地警方以卢女士被寻衅滋事受理案件,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11月24日,事发小区物业负责人李女士告诉新京报记者,从监控上看,微信群辱骂者一家,在事发后不久已经从小区搬走。

狮南社区居委会负责人刘先生告诉新京报记者,物业方已认可承担部分赔偿责任,社区将为卢女士家属搭建协商平台沟通协调。对此,李女士称,正在全力配合社区调解,“一切听从街道的安排。”

新京报记者从权威信源获悉,警方扩大调查范围,死者多名亲友、同事接受警方问询,排查死者轻生是否存在情感纠纷、家庭矛盾、债务、健康状况等因素。

编辑 刘倩

校对 李立军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