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吉姆最新公告:对存在不确定的《业务托管协议》暂停履行

2021-11-26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美吉姆于2021年26日晚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交易对方《关于避免竞争的承诺》及相关《股权托管协议》履行情况的公告》及《关于暂停履行《业务托管协议》的公告》。为维护上市公司及股东利益,美吉姆(002621,股吧)对五名重大资产重组交易对方霍晓馨(HELEN HUO LUO)、刘俊君、刘祎、王琰、王沈北作出的《关于避免竞争的承诺》履行情况进行了必要询证,并对存在不确定的《业务托管协议》暂停履行。

美吉姆最新公告:对存在不确定的《业务托管协议》暂停履行

公司董事长为刘俊君。刘俊君先生:1969年出生,中国国籍,拥有美国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曾就职于IBM,中国惠普有限公司,现任天津美杰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大连美吉姆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002621)董事长。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