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上海天洋(603330.SH)拟于如东经开区投10.5亿元建太阳能封装胶膜项目

2021-11-26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上海天洋(603330,股吧)(603330.SH)公告,公司拟与江苏如东洋口港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如东经开区”)签署《项目投资协议书》,通过在如东洋口经开区设立全资子公司具体建设实施该太阳能(000591,股吧)封装胶膜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约10.5亿元,亩均投资额不少于800万元人民币,厂房面积不少于6万平方米,设备投资原则不少于4亿元。项目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投资约5亿元。

公告显示,公司拟在如东洋口经开区设立全资子公司,公司名称暂定为南通天洋光伏材料有限公司(具体以市场监督管理局审批为准),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亿元,均以货币形式出资。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