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上海天洋(603330.SH):拟投资10.5亿元建光伏封装胶膜产业化基地项目

2021-11-26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11月26日丨上海天洋(603330,股吧)(603330.SH)公布,2021年11月26日,公司召开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与昆山市千灯镇人民政府拟签署项目投资协议书的议案》,同意公司与昆山市千灯镇人民政府(“昆山千灯镇政府”或“甲方”)签署《项目投资协议书》,通过在昆山千灯镇设立全资子公司具体建设实施该光伏封装胶膜产业化基地项目,项目计划投资总额为人民币10.5亿元,其中固定资产(包括设备、建筑物、构筑物、附属设施及股权转让款)投资不低于人民币5.5亿元,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含原厂房),实际建设面积根据项目的设计方案及建设审批要求予以调整和确定。项目总建设期不超过3年(2022年-2024年)。第一期年产1.5亿平方米光伏封装胶膜(具体项目内容以项目申请报告为准)。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