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小米POCO首款笔记本来了!新品已获认证

2021-11-26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11月26日消息,据91Mobile报道,除了Redmi品牌,小米POCO品牌也进入了笔记本行业,新品已经获得了印度BIS认证,这意味着小米即将在印度发布POCO笔记本,这是小米POCO旗下第一款笔记本产品。

印度BIS认证网站显示,这款小米POCO笔记本新品型号为G16B01W,电池容量为55.02Wh。

此前小米POCO曾对外表示,2022年会带来多款AIoT产品,包括TWS耳机、智能手表等等,这次入网的笔记本新品也是小米POCO海外AIoT布局的一部分。

小米POCO首款笔记本来了!新品已获认证

据报道,小米POCO笔记本定位是电竞游戏本,它对应的产品可能是在国内上市的Redmi G游戏本。

众所周知,今年Redmi G游戏本共有Intel版和锐龙版两款,Intel款搭载第11代酷睿i5-11260H处理器,配备RTX 3050显卡,锐龙款搭载AMD R7-5800H处理器,配备RTX 3060显卡。

小米POCO笔记本可能会是上述两款中的其中一款,新品将会在2022年登场。

小米POCO首款笔记本来了!新品已获认证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笔记本#POCO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