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石头科技宣布完成董事会换届选举

2021-11-26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石头科技宣布完成董事会换届选举

新浪科技讯 11月26日下午消息,石头科技今日发布公告,宣布完成董事会和监事会的换届选举,并公布最新董事会成员名单。

据公告,石头科技董事长为昌敬,最新董事会成员(包括昌敬在内)一共7名,包括昌敬、万云鹏、孙佳、蒋文、黄益建、蒋宇捷、胡天龙。其中,黄益建、蒋宇捷、胡天龙为独立董事。

公告还表示,蒋宇捷、黄益建、胡天龙、万云鹏担任石头科技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成员,由蒋宇捷担任考核委员会担任召集人。

据企查查,石头科技新任命的董事,多为石头科技的投资人或早期就加入石头科技的高管。其中,蒋宇捷为信天创投合伙人,除信天创投合伙人身份外,担任知藏科技、石头科技、水岩科技、如戏科技等多家公司高管职务。万云鹏毕业后于2005年6月至2014年10月入职华为并担任产品经理。2014年10月加入公司,现任北京石头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刘娜)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