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股区块链概念股盘前下跌 嘉楠科技(CAN)跌7.17%

2021-11-26 金吾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凤凰网港股|比特币日内跌幅扩大至7.47%,现报54765美元/枚,较11月高点下挫逾20%。

美股区块链概念股盘前下跌,嘉楠科技(CAN)跌7.17%,Bit Digital(BTBT)跌6.73%,SOS Ltd(SOS)跌5.88%,第九城市(NCTY)跌5.82%。

欧盟计划的加密货币监管框架离正式生效又近了一步。周三,指导欧盟政治议程的欧洲理事会宣布了其对加密资产市场(MiCA)框架和数字运营弹性法案(DORA)的立场。MiCA框架旨在保障投资者和消费者免受欺诈,包括保证在发生黑客攻击时投资者的资金是安全的。如果当局认为某些虚拟货币兑换平台对投资者或用户构成威胁,他们可以根据MiCA对其实施更严格的监管。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