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真视通印章、证照已处于失控状态

2021-11-26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马换换)11月26日晚间,真视通(002771,股吧)(002771)披露公告称,公司印章、证照已处于失控状态。

真视通表示,11月16日,根据《印章管理制度》对于印章管理的规定及公司加强证照管理的需要,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何小波向原保管/持有公司印章、证照的杜毅、谭伟发函,要求他们于2021年11月19日之前,根据《印章管理制度》的规定,将包括公章、财务专用章在内的公司印章交由有权保管部门/人员保管,将证照交由公司总部办公室指定人员统一保管。

11月19日,杜毅回函“本人也收到了公司五位自然人股东王国红、胡小周、马亚、陈瑞良、吴岚的来函,他们已获悉您的上述通知,并就此提出明确要求,不同意我将公司上述执照、印章按照您的指示进行移交,而应维持目前现状管理”。谭伟短信回复何小波“相关印章不在我这” 。

虽经多次催促,但截至公告出具之日,上述公司印章、证照仍未移交至有权保管部门/人员保管,真视通上述印章、证照已处于失控状态。

真视通表示,公司上述印章、证照资料失控已对公司日常管理造成严重不利影响,公司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人的法律责任并追究由此给公司造成的一切损失。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