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复星医药(02196):复星医药产业于中国境内FCN-159片用于I型神经纤维瘤的治疗启动II期临床研究

2021-11-26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复星医药(600196,股吧)(02196)公布,近日,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复星医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于中国境内(不包括中国港澳台,下同)就FCN-159片用于I型神经纤维瘤的治疗启动II期临床研究。

公告称,该新药为集团自主研发的创新型小分子化学药物,为MEK1/2选择性抑制剂,拟主要用于晚期实体瘤、I型神经纤维瘤的治疗。

截至本公告日,除本次用于I型神经纤维瘤治疗于中国境内启动II期临床研究外,该新药用于具有NRAS突变的晚期黑色素瘤治疗于中国境内处于I期临床试验阶段、用于治疗成人和儿童I型神经纤维瘤(NF1)已于美国获临床试验批准。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