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天喻信息(300205.SZ):近日收到软件产品增值税返还款295.43万元

2021-11-26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11月26日丨天喻信息(300205,股吧)(300205.SZ)公布,根据《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软件产品增值税政策的通知》(财税[2011]100号)相关规定,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销售其自行开发生产的软件产品,按其适用税率征收增值税后,对其增值税实际税负超过3%的部分实行即征即退政策。经国家税务总局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审核批准,公司近日收到软件产品增值税返还款约295.43万元,占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净利润(绝对值)的4.86%。

2021年1月1日至今,公司及公司子公司武汉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湖北百旺金赋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天喻爱书人现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武汉百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武汉天喻聚联科技有限公司、武汉果核科技有限公司累计收到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资金约1394.64万元,占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净利润(绝对值)的22.96%。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