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真视通最新公告:公司印章、证照已处于失控状态

2021-11-26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真视通公告,截至本公告出具之日,包括公章、财务专用章在内的公司印章、证照仍未移交至有权保管部门/人员保管,公司印章、证照已处于失控状态。

真视通最新公告:公司印章、证照已处于失控状态

公司董事长为何小波。何小波先生:1975年9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2011年10月至今任南充谕睿农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2015年1月至今,任四川营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2019年11月起担任公司董事长。曾任南充市第五届人大代表、营山县第十六届人大代表。现任政协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政协营山第十四届常委、南充市第六届人大代表、南充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