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兴业科技最新公告:2名股东减持期过半 均未减持公司股份

2021-11-26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兴业科技公告,截止2021年11月26日,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吴国仕和荣通国际披露的减持计划时间已经过半,吴国仕、荣通国际自2021年10月13日-11月26日期间均未减持公司股份。

兴业科技最新公告:2名股东减持期过半 均未减持公司股份

公司董事长为吴华春。吴华春先生:1960年9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高级经济师,1992年12月起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具有20多年的制革经验,指导参与了公司多项技术革新与研发,是公司多项外观设计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及发明专利的设计人、发明人。先后获得“福建省优秀企业家”、“海西创业英才”、“泉州市慈善家”等称号。现任中国皮革协会理事会副理事长、中国皮革协会制革专业委员会主席、福建省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副会长、福建省第十二届政协委员、泉州市第十六届人大代表、泉州市第十一届政协委员、晋江市第十七届人大代表。吴华春先生现任公司董事长。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