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登海种业(002041.SZ)监事王寰邦亲属短线交易并致歉

2021-11-26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登海种业(002041,股吧)(002041.SZ)发布公告,公司于今日收到公司监事王寰邦先生出具的《关于本人亲属短线交易的情况及致歉说明》,获悉王寰邦先生之子王勃先生于2021年5月12日至2021年11月12日买卖公司股票,构成短线交易。

本次短线交易行为系王勃先生未充分了解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根据对二级市场的判断做出的自主投资行为。王勃先生已深刻认识到此次事项的严重性,对因本次短线交易带来的不良影响向广大投资者致以诚挚的歉意,并将在今后加强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在证券交易系统操作过程中谨慎确认,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王寰邦先生对于未能及时尽到督促义务深表自责,向广大投资者致以诚挚的歉意。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