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关切签约与资金安全,巴乐兔日益受年轻租客青睐

2021-11-26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租赁崛起》报告显示,未来中国将有3亿租赁人口,租房市场规模达5万亿元。随着结婚年龄和购房年龄的推迟,更多人将会有更多的时间停留在租赁市场。目前国内进入住房租赁市场的规模以上机构和房企数量达到100多家,企业扎堆进入,看中的正是加速增长的房屋租赁需求。

在房屋租赁市场一片欣欣向荣的同时,很多乱象也孕育其中。网上虚假房源信息扰乱市场、诱骗租房者的例子层出不穷。租房买房,货不对板的事常有。有些房屋租赁平台肆意散布失实的房屋信息,在楼层、面积、价格上不透明、误导交易。

主打“免佣金”和“真房源”的巴乐兔是租赁赛道上的领先者,巴乐兔一直以租客价值为核心,让每个在外打拼的年轻人都享有美好的租房体验。

引入电子合同,提供在线签约

巴乐兔“提供在线签约”是其租赁服务的一大亮点。通过引入电子合同,巴乐兔对租客与房东的签约模式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体验。从便捷度来说,查阅条款、签名确认、查找合同等操作都可以在线上进行。

从安全性来说,合同丢失、条款泄露……这些签纸质合同可能产生的担心,通过电子合同存档记录得以避免。与此同时,电子合同可以确保呈现给各方的合同信息是一致透明的,日后维权的难度系数也将大幅降低。

关切签约与资金安全,巴乐兔日益受年轻租客青睐

(图源:巴乐兔租房APP)

甄别风险,保护租客利益

为了甄别风险机构房东,保护租客权益,巴乐兔租房企业还建立了风控机制。

首先,巴乐兔会调研合作方的运营模式,筛选掉以长收短付为主要运营及盈利模式的合作机构。同时,在房源上架前,巴乐兔租房企业会进行价格比较——横向比较同小区房型面积的房源,价格明显低于同小区房源价格的不允许上架;纵向比较房东收房价格和出房价格是否在合理范围内,杜绝高收低出。

在房源上架后,巴乐兔对付款模式也有强制要求——合作的机构房东最高只能选择支付周期为三个月的付款模式,避免年付、半年付的潜在资金风险。

以“快乐租房”为愿景的巴乐兔,通过打造租住新生态,已经成为创业圈不可忽视的力量,在“下决心解决年轻人住房问题的”道路上,这家年轻的智能科技租房企业,还将给业界带来哪些惊喜?或许答案就写在年轻人2022年的生活里。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