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金莎登陆酷狗“入梦晚安电台”,《风的诱惑》增添夜晚的温暖

2021-11-26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白茶清欢无别事,我在等风也等你”,本期酷狗音乐“入梦晚安电台”迎来了清甜歌手金莎,她以甜美的嗓音演唱新歌《风的诱惑》。金莎轻柔的声音仿佛清风的抚慰,在睡前与耳厮磨,倾诉晚安心事。

金莎登陆酷狗“入梦晚安电台”,《风的诱惑》增添夜晚的温暖

“暖暖在心中流淌/你是我的钥匙我的光/赐予我重新拥有/真正爱某个人的力量……”世上最美的情感,不是感觉你有多好,而是感念于你对我有多好;世上最牢固的感情不是我爱你,而是我习惯了有你;彼此依赖,才是最深的相爱。清新婉转的编曲加上金莎甜美的嗓音为这首歌增添了爱恋的美好与被情感羁绊的幸福。在这个宁静的深夜,或许你所爱之人正在你的枕边做着与你有关的甜美的梦,或许你们暂时小别,或许是你心里永远抹不去的痕迹……在这个夜晚,金莎以歌声抚慰你的心灵,以“爱”为你增添秋夜的温暖。

风的诱惑,轻轻暖暖,犹如寒冷的夜晚有人为你盖上了毛毯。《风的诱惑》词曲间满是浪漫、依赖、心动的甜蜜,像是在对每一位听众娓娓道来歌曲中主人公的爱情故事,又像是在说:“你要相信一定有个人在等你,等你踏着四月的细雨,等你三月的桃花五月又落尽,最深的相爱最终都会到来。”

金莎登陆酷狗“入梦晚安电台”,《风的诱惑》增添夜晚的温暖

出道16年,金莎已然从当初那个热爱唱歌的女孩成长为了实力歌手,她用词曲传递感情、演绎真实。逐渐,她摆脱了“小师妹”的身份,在几年的事业萧条后,《乘风破浪的姐姐》中的她将勇敢、努力与实力展现在观众面前。如今的金莎没有了当年的可爱,但是多了几分成熟与稳重,这次,经历过蜕变的金莎化身“晚安入梦官”携新歌《风的诱惑》向听众讲述曾经的青春心动与“爱”,伴大家晚安入眠。

愿在今后的日子里有人怜惜你,愿你的爱不是将就的,愿你的爱情都是出于简单的真心,愿一切美好都能悄然而至……疲惫了一天的你该休息了,晚安,别忘了明天继续做客酷狗音乐“入梦晚安电台”哦!更多的“晚安入梦官”在这里等着你。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