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通光线缆最新公告:“通光转债”可能满足赎回条件

2021-11-26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通光线缆公告,自2021年11月15日至2021年11月26日期间,公司股票价格已有十个交易日的收盘价格不低于“通光转债”当期转股价格(7.95元/股)的130%(即10.34元/股)。后续可能会触发有条件赎回条款,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通光转债”投资风险。

通光线缆最新公告:“通光转债”可能满足赎回条件

公司董事长为张忠。张忠先生:董事长,1964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研究生学历,毕业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高级工程师。1988年至1993年,就职于南通电子铝材厂,担任设备科长;1995年至2008年,就职于通光集团有限公司,担任副总经理;2008年至2014年,就职于江苏通光电子线缆股份有限公司,担任董事、总经理;自2014年1月至今任本公司董事长、董事。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