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云天化(600096.SH)拟出资10亿元设立子公司推进建设50万吨/年磷酸铁电池新材料前驱体及配套项目

2021-11-26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云天化(600096,股吧)(600096.SH)发布公告,公司计划于云南省安宁市安宁工业园草铺化工园区内投资建设50万吨/年磷酸铁电池新材料前驱体及配套项目,项目总体预计投资72.86亿元(以经有权部门备案的投资总额为准)。

为加快推进建设50万吨/年磷酸铁电池新材料前驱体及配套项目,公司拟在云南省安宁市安宁工业园草铺化工园区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云南云天能源新材料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的名称为准),公司以现金方式出资10亿元人民币,根据项目进度分期投入,公司持有其100%股权;承接该项目的建设和运营。本次投资包含在50万吨/年磷酸铁电池新材料前驱体及配套项目投资中。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