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影后詹妮弗劳伦斯回忆“空难”经历:飞机双发失灵、以为自己要没了

2021-11-26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新片《不要抬头(Don't Look Up)》即将上映(12月10日),奥斯卡影后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现身和媒体交流。

“大表姐”意外回忆起2017年6月10日的一次“空难”经历,当时她搭乘一架私人飞机从家乡美国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返回纽瓦克机场。

途中在31000英尺(9450米)高空,传来巨大声响,大表姐和另一位同行乘客被告知一台引擎故障失灵了,机组决定就近紧急迫降在布法罗尼亚加拉国际机场(水牛城机场),然而就在迫降前另一台发动机也失灵了,罕见的双发失灵情况在这架飞机上出现。

大表姐自己当时心想完了,要离开人世了。她瘫坐在座位上,开始在心里给自己的家人、影迷留话。这时候心情尤其糟糕的是,自己的爱犬可能也在因为这趟旅程而死掉。

大表姐说自己想到,即便不死恐怕也会受重伤,比如被火烧得面目全非,她当时祈祷上帝能不能完整保留自己的头发。

降落前,大表姐望向窗外,看到机场上地勤、医护、消防等已经准备就绪,她回忆飞机重重地砸向地面跑道,随后又弹起来,又落回去……

好在大表姐并没有受伤,最终平安落地。在和地面人员拥抱的那一刻,大家都感动哭了。

现在回想起来,詹妮弗·劳伦斯说了句“杀不死你的东西,只会让你更强大”。

影后詹妮弗劳伦斯回忆“空难”经历:飞机双发失灵、以为自己要没了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飞机#航空#空难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