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全民K歌校园星歌声海选火热进行中 上演高校歌手神仙打架现场

2021-11-26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最近,全民K歌举办的2021“校园星歌声”海选赛正在火热进行。大赛拉开帷幕不久,各大赛区选手就展现出超强水平,简直是大型神仙打架现场,让人惊喜不断!现在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会一会各大赛区的歌唱高手吧!

全民K歌校园星歌声海选火热进行中 上演高校歌手神仙打架现场

本次校园星歌声汇集了来自全国高校的好声音,涌现出“许嵩”、“陈鸿宇”、“男版王靖雯”等实力唱将,令人大饱耳福。东部赛区中,来自南昌大学的“Hua司令”以一首《理想三旬》断层领先,沧桑的歌声道出淡淡的迷茫与忧愁。西部赛区中,来自绵阳师范学院的“拾壹”带来的《Julie》氛围感十足,浓浓爵士风的旋律伴随旖旎曼妙的歌声,令人不经意间沉醉。南部赛区中,福建师范大学的“锐士糖”演唱的《沦陷》,让小编不禁想问:这真的不是专业选手来参赛吗?展现出漂亮音色的同时又能饱含深情,妥妥的“男版王靖雯”没错了。北部赛区的“【星河滚烫】”同学用慵懒的嗓音演绎林俊杰的经典歌曲《Always Online》,别有一番味道。中部赛区的“不如吃茶去”同学一开口更是让小编误以为听到许嵩原唱,鸡皮疙瘩都起来了,他演唱的《庐州月》和原版相似度极高,毫无悬念地断层领先。

全民K歌校园星歌声海选火热进行中 上演高校歌手神仙打架现场

如果说,校园十佳歌手赛是各高校的“单机游戏”,那么“校园星歌声”就是联结全国高校K歌大神的“联网游戏”。有趣便捷的参赛方式、包容开放的赛事平台,给平时跃跃欲试的校园“隐藏歌手”们一个展现自我的绝佳机会。

全民K歌校园星歌声海选火热进行中 上演高校歌手神仙打架现场

看到这么多闪闪发光的好声音,热爱唱歌的你心动了吗?心动不如马上行动!目前海选还在进行中,打开全民K歌进入“校园星歌声”活动页面,选择“立即报名”,只需三步,就可以让你的好声音被更多人听见,万元现金奖励、音乐人签约计划、千万级曝光资源等着你!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