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一心堂(002727.SZ):拟使用部分暂时闲置2018年可转债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

2021-11-26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11月26日丨一心堂(002727,股吧)(002727.SZ)公布,公司于2021年11月26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使用部分暂时闲置2018年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使用额度不超过人民币10亿元(累计发生额)的2018年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一年期以内的固定收益型或保本浮动收益型理财产品,在额度范围内授权董事长具体办理实施相关事项。

该事项尚需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在上述额度范围内公司股东大会授权董事长行使相关决策权并签署有关法律文件。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