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艾益生山葵银耳复合饮——三重美白,一瓶开启

2021-11-26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美白永远是颜值的最大加分项,试问谁不想要皮肤白到发光呢?就算是天生黑皮,那么不妨看看自己手臂和大腿内侧,那里的肤色才是你能实现的美白天花板。如何才能有效美白,让自己白到发光是精致的人们永恒的话题。很多明星、美妆达人都在喝的艾益生山葵银耳复合饮正是你需要的美白秘密武器。

艾益生山葵银耳复合饮——三重美白,一瓶开启

作为一个致力于传承中医智慧的健康科技品牌,艾益生深耕中医健康领域八年,不仅开设了多名资深中医师坐镇的中医养生院,成为艾灸龙头企业,更推出包括健康饮品、护肤品在内的百余款产品和十余款科技产品,荣获IF奖、红星奖、金点奖,得到了行业内外的普遍认可。

艾益生山葵银耳复合饮——三重美白,一瓶开启

那么这款代表了艾益生中医养生、科技护肤理念的这款山葵银耳复合饮,到底有哪些特别之处,可以吸收到那么多忠实用户呢?

强大美白力,源于中医

为打造一款强大的护肤饮品,艾益生从中医传统的君臣佐使配伍原理出发,结合全球顶级饮品制造商——大江生医的先进科技,研发推出这款山葵银耳复合饮,它的美白功效代表了中医智慧与现代科技的结合,更是艾益生品牌实力的完美体现,更被大家称作可以饮用的“行走防晒霜“

作为一款日常美白饮,艾益生山葵银耳复合饮主要针对紫外线伤害带来的光老化问题,可以集中改善皮肤氧化、老化、黑色素带来的斑点、暗沉、炎症等各种问题,由内而外调理肤色,深度美白,真正让你白到发光。

艾益生山葵银耳复合饮——三重美白,一瓶开启

三重美白,这一瓶全部搞定

艾益生美白饮的臣药橄榄、葡萄籽、谷胱甘肽和VC都具有非常强大的抗氧化+美白成分,它们可以抑制黑色素生成,助淡斑抗黑;佐药是破壁北虫草,具有减少皮肤黄褐斑、加速新陈代谢的作用;它们共同实现了美白饮的第二重抗氧美白。

使药枸杞则对抗炎症、抗氧化,改善皮肤微循环,提升气色的效果;银耳可以补气活血,延缓老化修复光老化损伤,为皮肤建立起天然屏障,增强皮肤抵抗力,从而形成最后一重抗老、抗炎美白效果。

艾益生山葵银耳复合饮——三重美白,一瓶开启

每天一瓶,喝出无瑕亮白美肌

为了获得更加完美的焕亮美白肌肤,推荐艾益生山葵银耳复合饮和红藜玉竹复合饮、余甘子金花茶复合饮搭配饮用,三重美白加上胶原蛋白再生、抗糖焕肤的多重皮肤管理方案,帮你激活自身胶原,找回紧致嘭弹、白皙透亮的美白肌,从此不但白到发光,更能白得年轻、健康,实现真正的美丽逆袭!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