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宜简:坚守匠心精神 打造健康之水

2021-11-26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8分钟

11月23日—24日,2021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金融峰会(以下简称“2021中新金融峰会”)在重庆和新加坡同步举行。宜简苏打水作为会议指定用水首次亮相2021中新金融峰会。

近几年来,随着健康理念的持续深化,像苏打水这样具备大健康属性的产品愈发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全国知名饮料厂商纷纷布局苏打水市场。宜简,作为重庆品正食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自2010年面世以来,专注苏打水领域,主打弱碱性的苏打水饮品,是中国最早经营苏打水品牌之一。

贯彻健康理念 初心始终如一

“宜简”既是产品品牌,也是一种生活方式的体现。“宜简”二字中的“简”与“碱”谐音,既代表宜简主打的弱碱性苏打水饮品,又代表宜简所崇尚的“健康的弱碱性身体状态”“安定平和的生活态度”和“简单快乐的生活方式”,如同宜简标识口号所主张的一样,“生活宜简,身体宜碱”。

宜简:坚守匠心精神 打造健康之水

图为宜简苏打水亮相2021中新金融峰会

宜简旗下的经典无气苏打水,自2010年诞生至今已连续畅销11年。产品的真弱碱PH值在7.0—8.5之间,0糖0脂,0碳酸、0色素,0防腐剂,拥有若有似无的清新口感,在川渝地区市场已实现全面覆盖。

无糖汽泡苏打水的“0糖0脂0卡”正象征着宜简的初心——用“宜简”的方式简化人们的生活,用健康的方式守护人们的身体。

严控产品研发 助力节能减碳

为生产出更优质的苏打水产品,宜简以高标准要求自身,加码升级产线,在原有德国进口克朗斯无汽无菌生产线的基础上,再次引进了中国第一条克朗斯含汽无菌生产线,这条产线不但可以在含汽饮品中添加果汁、牛奶、咖啡、茶等天然物质,而且彻底摈弃添加防腐剂,一加一减,让含汽产品的产品力得到突破式的提升。

宜简:坚守匠心精神 打造健康之水

图为宜简苏打水在2021中新金融峰会现场

绿色发展是当代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自成立以来,宜简始终坚持可持续发展理念,将节能减排贯穿于每一个生产环节。宜简通过将生产用水回收利用为景观用水和清洁用水,每年可节约用水7500吨,因此宜简荣获了重庆市“璧山区2021年度节水型企业”的称号;同时,其环保节能工厂通过优化热能回收及屋顶采光,全方位减少碳排放。此外,宜简高标准投建了污水处理站,按照一级标准修建污水处理设施,确保生产废水高效处理排放。

不断创新突破 开发全新口味

产品味道是品牌与消费人群沟通的桥梁。随着企业的高速发展以及主流消费群体的迭代变迁,宜简也加快了新口味的研发。近年来,宜简不断深耕丰富苏打水品类,创新推出“口味+”“功能+”“天然+”等系列苏打水,其中白桃味苏打水成为宜简又一个“门面担当”,其既维持了产品的弱碱属性,还呈现了真实白桃果香,多彩丰富的外包装设计为品牌注入了新的活力,在市场上也深受欢迎。2021年,宜简苏打水晴王葡萄味、日向夏橘味上市,打造了更加丰富的口感,更迎合年轻消费群体的喜好。

在市场消费需求不断变化的时代背景下,宜简不仅仅专注于开发新味道,也注意到了现代消费者对美的追求,因此在2021年推出新美容功能性饮品——水光饮玻尿酸饮品。

宜简:坚守匠心精神 打造健康之水

图为宜简水光饮玻尿酸饮品

宜简水光饮玻尿酸饮品,为消费者提供了一次新的玻尿酸产品的选择。此次推出的饮品,是一次功能成分嫁接饮料类目大胆全新的尝试。

宜简水光饮玻尿酸饮品,每瓶含玻尿酸成分68mg。相较市面上含有玻尿酸成分的产品,一片玻尿酸面膜的玻尿酸含量约为5-15mg,一支玻尿酸针剂的玻尿酸含量约20mg,宜简水光饮一瓶68mg的玻尿酸添加量无疑是具备市场竞争力的。在口味上,宜简选择了针叶樱桃味,每瓶添加70mg针叶樱桃精萃,口感酸甜清新,令人心旷神怡。

未来,宜简将继续以“生活宜简”的品牌内核为根基,坚持“0糖0脂0卡0色素0防腐剂”的健康成分,致力于研发新品和提升产品品质,打破地域和场景的局限,为更多消费者带来健康产品。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