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培养学生综合素养,卓越教育携手学校丰富校内课后服务

2021-11-26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培养学生综合素养,卓越教育携手学校丰富校内课后服务

“双减”政策的出台,标志着教育的功能进一步回到校园,同时也让指明教育的发展方向。“双减”不只是让学生从校外培训和作业负担中解放出来,还希望学生能够发掘自己的兴趣爱好,提高综合素质,从而得到更全面的发展。

卓越教育集团资深副总裁唐俊膺表示,为了更好地为学生打造一站式的成长服务模式,及加速推进企业战略性转型,公司将进一步加大资源投入打造素质类教育品类。其中,卓越教育校内项目部专门为学校提供校内课后托管和素质课程,推出包括“各种体育训练、专注力训练、思维力训练、表演、口才、编程、非遗优秀传统文化”等优质的素能类课程。至今,卓越教育校内项目部已经服务过64所学校,遍布广州各区。其中,卓越教育校内项目部为学校提供了科创与人工智能、奇趣小记者、逻辑思维训练、少儿篮球、少儿足球、创意美术等课后服务课程。在落实校内课后服务工作的过程中,卓越教育收获了家长们的认可和孩子们的喜爱。

在机器人课程上,学生会在老师的指导下,动手搭建电动机器人。

培养学生综合素养,卓越教育携手学校丰富校内课后服务

在搭建机器人的过程中,孩子们不仅要了解基本的电路原理,还要发挥想象力,利用空间思维,把脑海中独有的创意搭建出来,成为一个个“创意达人”。孩子们边动手、边动脑,兴趣高昂,最终会搭建出自己的机器人。

在编程课上,同学们将会学习多种编程语句,解决一个个兼具想象力和现实意义的项目难题。课程根据国际PBL(项目式学习)教学法展开。比如,在完成星际旅行的项目任务中,孩子们会学着使用各种编程指令控制飞船,在这个过程中不仅能培养基本的编程思维,同时还能激发对于航天知识的好奇心。

思考星球的课程包括各种思维互动,比如方块之谜、星球密藏、数独、旋转天地等。通过这些益智游戏,在锻炼孩子的数感、量感、空间想象力、逻辑思维能力的同时,也提高专注力和抗挫折能力。

体育运动系列课程包括趣味跳绳、少儿足球、少儿篮球、羽毛球、咏春拳等等。以趣味跳绳为例,课上孩子们会先通过教练专业指导,学习跳绳的基本动作要领。在学会基础动作之后, 还会进一步提升难度,练习加入各种花式动作,让跳绳运动变得更有趣味。

语言文学系列课程包括小记者、小主持人、小作家、粤语文化等等。以小记者为例,课程通过学习记者采访流程,扮演记者采访场景,以及撰写采访稿,来锻炼孩子们的口头表达能力、信息提取能力、理解分析能力等。

美育艺术系列课程,包括合唱、创意美术、尤克里里、书法、舞蹈等等。以合唱为例,老师根据孩子的音乐基础,安排合适的班型,设置不同难度的教学环节。从练唱儿歌,学习基础的乐理知识,再到视唱练耳,以及分声部合唱,能覆盖不同类型的学习需求。通过合唱班的教学,激发孩子们的音乐细胞,让孩子们爱唱歌、懂唱歌,并能表演合唱。

卓越教育校内项目部为学生甄选了80多个不同类型的个性化素质教育类课程,为校方提供定制化的课后服务完整方案,做到让学校放心、家长安心、孩子开心。

未来,卓越教育将进一步提高课堂质量,坚持落实“一切为了孩子的健康生长”的理念,陪伴孩子演绎多彩童年,与家长携手幸福前行。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