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关于假冒我司及我司员工名义进行非法荐股、诈骗的严正声明

2021-11-26 财联社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近日,我司接到举报,有组织或个人假冒“财联社公司”及“财联社员工”的名义,通过电话推销、添加微信好友、关注公众号、邀请加入微信群等形式,开展非法荐股活动。

为维护我司及广大投资者的合法权益,避免不良影响持续发酵,特发表声明如下:

一、财联社不存在荐股业务,所有以“财联社公司”或“财联社员工”的名义,拨打电话、添加微信好友、建立各种交流群、关注公众号后向投资者推荐股票的行为,均系假冒行为。任何以我司或我司员工名义推荐股票或其他金融产品的不法行为与我司无关,我司对此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二、我司对假冒行为予以强烈谴责,并会将收集到的情况如实报送相关机构,同时,对于不法组织及个人假冒我司及我司员工的名义进行虚假宣传或非法经营等行为,我司将采取一切可能法律手段追究其法律责任。

三、任何个人或机构如发现上述情况,可以拨打电话400-832-5955进行核实、举报,或拨打110报警。

最后,我司提醒广大投资者谨慎对待此类信息及电话,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特此声明。

上海财联社金融科技有限公司

2021年11月26日

关于假冒我司及我司员工名义进行非法荐股、诈骗的严正声明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