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存起火风险!重庆长安召回超2万辆汽车

2021-11-26 中新经纬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中新经纬11月26日电 据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网站26日消息,近日,重庆长安汽车(000625,股吧)决定自即日起,召回2017年6月3日至2018年12月24日生产的部分欧尚A800-H15T汽车,2017年6月1日至2018年8月12日生产的部分凌轩-H15T汽车,共计20710辆。

存起火风险!重庆长安召回超2万辆汽车

来源: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

日前,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即日起,召回2017年6月3日至2018年12月24日生产的部分欧尚A800-H15T汽车,15513辆;2017年6月1日至2018年8月12日生产的部分凌轩-H15T汽车,5197辆;共计20710辆。

据了解,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发动机冷却风扇电源线保险端子的选型及制造过程偏差,极端情况下会导致车辆保险丝熔断及冷却风扇保险区域出现烧熔现象,不能排除起火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公司称,将免费对召回范围内车辆进行检查,并对发动机冷却风扇电源线保险端子予以更换,以消除安全隐患。

本次召回活动是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启动缺陷调查情况下开展的。受调查影响,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决定采取召回措施,消除安全隐患。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将以挂号信、电话、短信等方式通知相关车主,安排免费检修事宜。(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