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泽宇智能: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泽宇智能股份不存在质押或其他有争议

2021-11-26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全景网11月26日讯 泽宇智能(301179)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周五在全景网举办,泽宇智能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杨天晨在本次路演上表示,截至招股说明书签署之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的泽宇智能股份不存在质押或其他有争议的情况。

此外,公司未来投资者关系管理方面,1、对投资者提出的获取公司资料的要求,在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前提下,公司将尽力给予满足;2、对投资者对公司经营情况和其他情况的咨询,在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并且不涉及公司商业秘密的前提下,董事会秘书负责尽快给予答复;3、建立完善的资料保管制度,收集并妥善保管投资者有权获得的资料,保证投资者能够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获得需要的信息;4、加强对有关人员的培训工作,从人员上保证服务工作的质量。

泽宇智能是一家专注于电力信息化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提供电力信息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为导向,包含电力咨询设计、系统集成业务、工程施工及运维的一站式智能电网综合服务商。(全景网)

了解更多路演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30372.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