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吉姆携手央视推出亲子阅读活动

2021-11-26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莎士比亚有言:“书籍是全人类的营养品,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好像天空没有阳光;智慧里没有书籍,就好像鸟儿没有翅膀。”对于儿童家庭而言,阅读优秀的书籍更是一种简单、直接、有效的亲子之间情感交流的方式。

幼年是培养阅读兴趣、形成良好阅读习惯的关键时期。对于婴幼儿来说,亲子阅读是促进孩子整体认知能力不断提升的过程,包括感知力、专注力、语言能力、解决问题能力、情绪调节能力等。父母参与到儿童阅读的过程中,和孩子进行深度交流和互动,会变成促进孩子健康快乐成长一份宝贵的营养,让孩子得到加倍的兴趣和快乐。

为弘扬优秀的中国传统文化,鼓励全国数十万美吉姆(002621,股吧)宝宝多多阅读、爱上阅读,近日,美吉姆携手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体育青少节目中心《七巧板》栏目,推出有奖亲子阅读活动“亲子故事会”。美吉姆的会员家庭可以根据2021年教育部组织专家遴选推荐的第一批幼儿图画书中的中国原创绘本,以及近年来出版及获奖的中国原创幼儿绘本图书,进行绘本剧、家庭小剧场、亲子讲故事等各种形式的表演,将阅读和娱乐巧妙地融合在一起,激发孩子学习和创造的热情。

美吉姆携手央视推出亲子阅读活动

图片来源:美吉姆“亲子故事会”活动海报

“用优秀绘本讲好中国故事,用中国原创陪伴美好童年。”美吉姆会员家庭参与此次“亲子故事会”活动提交的优秀亲子阅读作品,将由美吉姆(中国)总部选送至央视《七巧板》栏目组,如被栏目选中并发布,这些家庭就能获得美吉姆品牌定制礼品,还将有机会获邀参加央视少儿频道《七巧板》特别节目2022“中国最美故事绘”的现场录制,可谓是一举多得,意义非凡。

美吉姆携手央视推出亲子阅读活动

图片来源:央视少儿频道《七巧板》特别节目2022“中国最美故事绘”海报

作为专业的儿童早期素质教育机构,美吉姆一直致力于向中国的适龄儿童家庭推广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帮助家长提升科学养育水平。从2009年2月第一家美吉姆国际儿童教育中心在北京成立时起,美吉姆就将在早教中心配备图书角的做法带到了整个中国早期教育行业,让亲子阅读与早期教育有机结合,为宝宝和家长提供自由舒适的阅读空间和丰富优质的图书资源。

美吉姆的专业早教课程中也设置了阅读相关的环节,而且,美吉姆课程中的阅读,不是简单的看图说话,而是多感官亲子阅读方式的延伸:经验丰富的美吉姆老师带领家长和小朋友一起通过动作模仿、声音的变换、道具的配合,体验趣味十足的阅读之旅。

美吉姆携手央视推出亲子阅读活动

图片来源:美吉姆早教课程中的绘本故事环节实拍

在美吉姆的身体力行和大力推广下,久而久之,美吉姆的会员家长就能越来越善于在多感官亲子阅读的过程中,发掘、捕捉宝宝的情绪、情感的变化,激发宝宝的想象力,并将这种阅读方式不断融入日常的家庭教育中去,帮助宝宝从小感知阅读的乐趣、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促进他们更全面的发展。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