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朱保全:万物梁行不只是商写物业管理 还有大型企业行政外包服务

2021-11-26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11月26日,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举办临时股东大会,宣读审议包括分拆万物云上市等相关事宜,董事会主席郁亮携众管理层出席会议。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现场了解,万物云首席合伙人、首席执行官朱保全表示,对于万物梁行,大家往往理解的是商业写字楼的物业管理。但其实这里面还有一个巨大的市场,就是大型企业的行政服务外包。

其称,在中国,BAT(阿里巴巴、腾讯、百度),以及网易、今日头条等等大型的互联公司,他们在选择行政服务外包的时候,万物梁行在今天是他们的首选伙伴。因为它是一个中外合资公司,除了中资的大型金融客户、科技客户之外,原来的戴德梁行也为这家合资公司带来了非常多的外资客户,这里边包括香奈儿、爱马仕、万事达等等机构。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