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河北建设集团(01727)助力冬奥会 冬奥会非注册VIP接待中心项目月底交工

2021-11-26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日前,位于张家口市经济开发区的冬奥会非注册VIP接待中心项目进入收尾阶段,预计本月底完工交付。

据了解,冬奥会非注册VIP接待中心项目由河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1727)等单位承建,为2022年冬奥会配套设施,总建设面积19万平方米,集客房、宴会会议、餐饮、康乐健身等功能于一体。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接待中心、康体中心、会议中心、公寓等。项目建成后,赛时将全力服务2022年冬奥会非注册VIP人员,成为张家口赛区标杆性的接待中心;赛后将以张家口市旅游文化产业兴市为依托承接国际高端会议,增强张家口在旅游行业、会展行业的竞争力。

该项目负责人介绍:“为响应绿色办奥理念,该项目在建设过程中大量使用了高标准环保材料,并采用装配式精装修,使项目更加高效、节能、绿色、环保。”

积极助力2022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相关配套设施建设,河北建设集团还承接了崇礼冬奥会赛事生态廊道景观提升项目、河北北方学院体育馆及室外运动场看台项目体育馆、张家口冬奥村及场馆群内外装修等工程的施工建设。目前,其所承建的项目均已完工。

冬奥会非注册VIP接待中心项目效果图

崇礼冬奥会赛事生态廊道景观提升工程

河北方学院体育馆及室外运动场看台项目体育馆工程

冬奥村外装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