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港股异动丨光伏股下挫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倾向延长对中国太阳能板征关税

2021-11-26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11月26日丨光伏股下挫,保利协鑫能源跌逾6%,北控清洁能源跌约5%,新特能源跌4.69%。

港股异动丨光伏股下挫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倾向延长对中国太阳能板征关税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周三一致认定,中国制太阳能(000591,股吧)板对美国相关产业仍然构成威胁,有必要维持上届美国政府对中国太阳能设备课征进口关税的措施,以保护国内产业。

在特朗普执政时期,美国对中国制太阳能板祭出为期4年的关税措施,首年税率达30%,最后一年降至15%,而这项措施将于明年2月届满。ITC将于12月8日前,就是否支持延长该关税措施,向美国总统拜登提交建议。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