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天地在线:公司合作的“环游天地巨幕飞行影院”项目落地于北京隆福寺文化景区

2021-11-26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1月26日讯,有投资者向天地在线(002995)提问, 请问公司合作的环游天地影院是借助元宇宙科技体现的吗?

公司回答表示,投资者您好!公司合作的“环游天地巨幕飞行影院”项目落地于北京隆福寺文化景区,项目主要由飞行影院区、沉浸漫游体验区、潮流消费区三部分组成,其中“飞行影院”是集合8K实景拍摄影片、20米球型包覆性巨幕、六自由度悬空座椅、模拟自然风、水、云、气味等多种实体感官技术综合打造的巨幕6轴沉浸式影院,通过实现裸眼全感官虚拟实境,给予消费者身临其境的观影体验。该项目作为北京市东城区重点项目,拥有丰富的世界级IP资源与产业链,融合了化、科技、艺术与潮流商业的沉浸体验消费场景,本次合作公司将通过搭建“大声量”媒体矩阵、提供综合性营销战略、建立品牌、打造IP、电商运营等多方位服务,对该项目进行全域营销布局,打造基于“品”、“效”、“销”一体的全链路营销方案,有效促进项目全面升级,实现线下沉浸体验与内容流量平台的全面融合。感谢您对天地在线的支持与关注!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