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京沪航线航班运行正常,多家航司公布涉上海航线退改政策

2021-11-26 新京报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新京报快讯(记者 吴婷婷)上海、徐州、杭州新增本土确诊病例,目前东航、南航、厦航等航空公司已公布涉及以上航线机票免费退改签通告。目前,京沪航线航班正常。

11月25日上海市新增了3例本土确诊病例。根据北京11月17日最新实行的进返京政策,北京限制涉疫地区人员进京。人员进返京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北京健康宝”绿码,14日内有1例以上(含1例)本土新冠病毒感染者所在县(市、区、旗)旅居史人员严格限制进返京。

据“去哪儿”平台统计,截至11月26日上午11时,已收到国航、东航、南航、海航、厦航、深圳航空等航司涉及上海的免费改退票政策。旅客需要注意的是,目前航司政策可免费退改起始时间不相同,旅客退票前需注意自己的机票是否符合政策后再提交。航班管家APP显示,截至11月26日10时30分,上海浦东机场取消航班131架次,取消率15.67%;上海虹桥机场取消航班92架次,取消率12.55%。

此外,杭州和徐州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国航、深圳航空、山东航空、厦门航空、山东航空、成都航空等航司公布了涉及杭州、徐州航线的机票退改政策。旅客可以通过各家航空公司客服电话咨询退票或者改签事宜。

京沪航线是北京始发的热门航线之一,记者从大兴机场、首都机场官方航班信息查询系统了解到,截至目前,上海浦东机场、上海虹桥机场飞往北京的航班正常,没有明显的航班延误或者取消。“飞常准”统计信息也显示,当前京沪航线航班整体运行正常,并未受明显影响。

新京报记者 吴婷婷

编辑 刘茜贤 校对 陈荻雁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