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国通海金融(00952):接管人并无就出售抵押股份订立任何协议

2021-11-26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通海金融(00952)发布公告,有关委任该等接管人接管公司40.985亿股普通股股份, 占公司于本公告日期的已发行股份总数约66.13%。

于本公告日期,泛海控股(000046,股吧)国际金融为公司控股股东,持有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约72.51%,而泛海控股国际金融的最终实益拥有人为卢志强及卢志强对泛海控股国际金融的股份拥有法定控制权。

截至本公告日期,泛海控股国际金融仍正在与Spring Progress Investment Solutions Limited (委任人) 就赎回票据及支付认购协议和票据文书项下票据的?计利息的和解以及终止押记股份的接管人的委任进行积极的讨论及协商。经向该等接管人作出一切合理查询后,尽管该等接管人正在采取措施出售抵押股份,但于本公告日期并无就出售抵押股份订立任何协议。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