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三草两木匠心铸就品质,口碑成就品牌

2021-11-26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良心国货,解决万千女性皮肤问题

三草两木品牌专注于护肤领域,秉承“自然与科学”护肤理念,多年来始终坚持以纯天然自然草本精华与现代科技相结合,矢志不渝的践行三草两木天然护肤的美容理念,针对不同肌肤问题,精准细分产品,带着品牌创始之初的匠心做出优质护肤产品。

三草两木的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已帮助万千女性解决皮肤问题,凭借过硬的产品实力,严谨科学的护肤机制,收获了一众好评,被央视、人民网(603000,股吧)两大重量媒体点名认证,成为新国货品牌中最具代表性的先锋美妆品牌,更是作为大国品牌的代表之一,站在世界舞台上为中国美妆品牌发声,为国货品牌的发展持续注入新能量。

专注研发,独创四重修护理念

三草两木的创始人谢一鸣女士,作为女性创业者,历经诸多挫折和考验,为了把美丽传递给更多女性,不畏种种困难,在美妆领域奋斗耕耘几十年,坚持做良心国货品牌。不仅注重产品原材料,自建工厂、专属农场,保证成分纯净;也十分关注产品创新研发实力,研发了天然护肤产品,即无色素、无防腐剂、无激素的产品,带给女性朋友们更加温和、天然的护肤体验。

三草两木始终走在科技前沿,跟全球实验室合作,从科技到配方拥有研发主动权,独创PPAR四重修护理念,即:预(Prevention)、护(Protection)、活(Activation)、修(Repair)四重维度协同赋能肌肤,可以帮助我们预防并改善肌肤问题、保护肌肤不受损害,重塑激活胶原蛋白,修复受损肌肤屏障,让东方女性的皮肤干净、透亮、红润、有光泽。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