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AH互动】海尔智家(06690)AH股逆市上扬 麦格里料市场份额仍有上升空间

2021-11-26 金吾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凤凰网港股|海尔智家(600690,股吧)(06690)股价小幅向好,逆市涨2.24%,报29.7元成交额7319万元。

另外,海尔智家A股(600690)震荡向上,盘中转涨1.32%,报27.71元人民币。

麦格里发研报指,尽管卡萨帝第三季空调业务增长放缓,但冰箱、洗衣机、厨房电器和热水器等产品均实现强劲增长,并继续推动海尔国内业务的平均售价提升。展望未来,海尔将继续专注于推动卡萨帝通过创新的高质量增长,以抓住升级需求和向产品套件的转变。值得注意的是,专注于年轻消费者的Leader品牌在今年第三季度也同比增长了26%,而国内业务则同比增长13%。

麦格里预计2022财年公司海外业务利润率将进一步扩大。展望2022财年,海尔仍瞄准两位数(以当地货币计算)的增长目标,即利润率提高50个基点,并继续推动新产品发布,扩大当地市场份额。尽管一些地区受到疫情炎复燃影响,但一旦局势得到控制,需求将迅速恢复。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