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板块异动丨各地“三孩”政策有望提升生子意愿 婴童概念股持续上扬

2021-11-26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11月26日,受“三孩”政策有望提升生子意愿消息影响,A股婴童概念股持续上扬,截至发稿,天成自控(603085,股吧)(603085.SH)涨停;孩子王(301078.SZ)、美邦服饰(002269,股吧)(002269.SZ)、金发拉比(002762,股吧)(002762.SZ)、爱婴室(603214,股吧)(603214.SH)、安奈儿(002875,股吧)(002875.SZ)、葫芦娃(605199.SH)等股拉升上涨。

11月25日,《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重庆市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的决定》经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表决通过,自公布之日起施行。决定进一步完善休假制度。对产假、护理假均作了适当延长对育儿假增加为夫妻双方可以根据自身情况休一年或在子女六周岁前每年休五至十天,更为灵活和人性化。(红星新闻)

东北证券研报指:生育政策引导下社会家庭结构的改变:中国大陆目前主要家庭模式为“夫妻+单身子女”的核心家庭,年轻夫妻的可照护时间有限,专业的第三方产后护理机构或成刚需;同时,“三孩”政策及相关配套福利的完善有望提升月子中心目标客群的生子意愿。投资建议来看,具备成功异地复制经验、超强运营能力、正处于扩张阶段的中高端品牌头部公司值得重点关注。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